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Islamique de Mauritanie

首页>双边合作>双边协议

来源: 类型:

中国援毛里塔尼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签订议定书

  7月17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陈公来和毛农村发展部长穆克塔尔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签订了中国政府援毛里塔尼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议定书。
  该项目是中非合作论坛第四次部长级会议新八项举措项下的项目,根据议定,中国政府将在毛里塔尼亚建设一个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以改善粮食安全现状,提高项目所在地区人民生活水平。中心将建于布拉克纳省姆巴涅县,占地面积50公顷。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培训中心、生产车间、生活用房、农作物试验田、生产和灌溉装置示范田、田间道路和灌溉设备用房。中心将承担农业研究与开发、技术培训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