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Islamique de Mauritanie

首页>经贸机构

来源: 类型:

毛塔最具战略性的公路正式开工
  毛塔首都努瓦克肖特—经济中心努瓦迪布的战略性公路7月29日正式开工。塔亚总统参加了隆重的奠基仪式。此公路全长470公里,总投资190亿乌吉亚,约合7000万美元。其中381公里由阿拉伯经济社会发展基金出资,其余89公里由伊斯兰发展银行投资。十余家阿拉伯国家公司和毛塔公司参与了投标,最终5家公司中标。该公路的建设分四段进行,我路桥总公司与毛塔ATTM公司合作承揽了第三标段,共121公里,合同额43.66亿乌吉亚,约合1600万美元。该公路规定工期为24个月,公路的建成不仅将为毛塔带来极大的经济社会效益,而且还将贯通北非至西非乃至南非的战略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