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Islamique de Mauritanie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各位网友,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经商处全体同事对各位朋友长期以来对本站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
  
  近年来,在中毛两国政府有力推动和企业等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双边经贸关系不断取得新的突破。2008年,双边贸易额达12亿美元,我在毛塔承揽的工程承包项目也增长较快。长期以来,我对毛塔真诚、无私的援助赢得了毛塔各界对中国的友好情谊,中毛双方在重大国际问题和各自的核心关注问题上相互支持,可称得上是全天候的朋友。
  
  本站是中国商务部政府网站的一部分,我们将努力使其成为网友们了解毛里塔尼亚经济及相关政策法规、中毛经贸合作情况的主要窗口和渠道,为企业开展与毛里塔尼亚的经贸合作服务。
  
  再次感谢朋友们对网站的支持和关心。



                              杨佩佩